首先我要請各位大丈夫週記的朋友,請將這資訊同步轉貼在您部落格,讓這活動能讓更多人知道好嗎?感謝你了。

想想,真是很奇妙。大稻埕攝影導覽巡禮活動已經要邁入第9次的活動,也就是說已經舉辦了長達3季。

我沒錢啦,我開宗明義的直接跟各位講。沒有如同一些縣市政府般有充沛預算的情況,僅憑藉我與海關博物館退休的老館長葉倫會教授對於台灣鄉土的一份熱愛,我們將要舉辦第9次的活動。想想,自己真的是有點感動,也佩服自己的恆心。

第9次大稻埕攝影導覽免費活動又開始報名了。

本次時間為07/22週六上午9點,集合地點在台北市迪化街61號霞海城隍廟廟埕

活動採線上報名: http://www.in-photoart.com/modules/eguide/event.php?eid=31

歡迎各位爸爸媽媽帶著全家帶著放暑假的孩子一同來參加。不要在給小孩補習、看電視啦,帶著他出來走走,多有意義多好的回憶。


你喜歡拍照嗎?你想順便瞭解台灣著名的老街大稻埕的歷史來源嗎?

從清朝,就是台灣經濟的重鎮,許多目前仍活躍於台灣商圈鉅子發源的這個地方,可以說是早期台灣經濟龍頭的大稻埕,有著什麼樣的傳奇,又有著什麼樣的歷史建築?

想瞭解人文,想知道在地的濃郁人情與風情,大稻埕老街攝影巡禮第9次活動開始報名,費用免費。全程由葉倫會教授(前海關博物館館長)帶領各位瞭解咱腳下的台灣。

你想知道大稻埕濃郁的人情味嗎?你知不知道迪化街許多房子深度達100公尺,想入內參觀嗎?
你知不知道手工製茶的流程?想喝看看嗎?

另外提醒喜歡拍照喜歡傳統文化的朋友,7月21日(星期五)起連續3天晚上6時至9時,一心戲劇團將在台北市迪化街永樂市場前廣場演出戰國風雲-孫臏大戰龐涓的歌仔戲。帶著你的相機去捕捉北部已經難得看到的歌仔戲吧。記得拍攝時不要開閃光燈喔


大稻埕老街攝影巡禮免費活動承蒙各界朋友的支持與踴躍參與,月已經進入第9次的活動,參加的朋友也已經百餘人次,深受與得到許多好評。

我經常感到可惜,很多有錢有勢的地方,舉辦著XX博覽會,舉辦著XX文化祭的活動,但充斥的,是許多商業與俗氣的歌星表演。

我跟葉教授一老一『少』,錢是沒有啦,但有著的是對於本土人文的關心關懷的傻勁,因此在最少的經費(其實沒花錢^^),我們一直推動著這樣的鄉土關懷活動。

若您也想知道與瞭解大稻埕風情,若您也想明白大稻埕優美的歷史建築與濃濃的人情味兒,歡迎您攜帶著相機與我們一同參加這一期的大稻埕老街攝影巡禮免費活動。

費用免費,夏日炎炎請自備飲水、漁夫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