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11月 29, 2006

無聊分享

flickr的用戶越來越多, 但是要下載比較不方便,
沒有"撇步"的話,要一張一張打開另存新檔,太累人了.

好家在! 在這裡介紹兩種 download tool

http://greggman.com/pages/flickrdown.htm

支援中文, 缺點是要先安裝 .net 2.0, 以及如果你抓的那個人他沒有設定set的話,
會跑出一大堆照片. 不過照片抓下來的是"最佳解析度"的照片喔

http://flickrslideshow.fateback.com/

這款的話, 中文支援度比較差, 但是功能強大許多,
可以交叉比對,還可以指定日期.
可惜的是, 照片抓下來是小圖

這個...也許還有更好的 download tool 吧

11月 28, 2006

近況報告

各位菩薩大德:

我在慈濟吃穿正常,收入尚且穩定(11月薪水還不知道會是多少)。
十月的時候因為中午休息時間只有三十分鐘,所以天天吃素食。
十一月時因為中午時間輪到可以休息1.5小時,所以我天天都到院外開葷~
哇!菜色豐富,有菜有肉,而且又便宜。可惜12月上班時間又要改了。
在慈濟上班,同事相處愉快,偶爾有突發狀況大家都會彼此幫忙,
唯獨一個老護士比較自私之外,其餘都是認真在自己工作且對病人都很好的人。
這點我十分高興(有別於之前的三總...)
每天上班時間正常幾乎沒加班,但是我卻已經有二十二小時的積假.
感覺很開心. 今天填班表的時候偷偷讓我的連續假期多了一天。呵呵。
在這個醫院工作難免會有些奇怪的文化,但是大部分都不會影響太大。
最驚奇的莫過於與證嚴法師衛星連線現場轉播的會議(不過太棒了,今日宣布開始暫停)
每天上班雖然步調緩慢,但挺耗費精神的,但總而言之,算是爽的。
(跟醫院其他科別比起來,這裡只不過是多了點輻射,但是業務量真的有少...但也不是好事)

現在,反而是星期六日比上班累,
上班比聚會快樂
... 目前最大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