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11月 24, 2005

聽說過不久是感恩節

今天通識中心剛好辦了一個手捧花教學課程,
我想說可以順便拿回去送給我媽....
沒想到這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一開始完全跟不上大家的進度也就算了,
多嘴的通識中心的老師一直很high得說:
『今天很高興有男生來參加,有的男生很順利得到第三階段,有人在
第二階段,有人在第一階段,也有人第一階段都還沒完成...』
所有人都回頭看我,唉,對啦,就是我啦。(怒)
那個自high的老師還說:『那個穿綠衣服的沒做完沒關係,
老師做好的這份送給你....』狗屎,我才不要!
後來,我教學結束還課後輔導30分鐘,終於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