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12月 21, 2005

衛蘭回顧史

今天我給大家分享一下,當初吳智賢跟小dir在我當兵的時候,
搞出來的鬼東西....
首先是...當初的代禱信。




現在中規中矩的不是很好嗎?
當初真的是過太爽,
代禱信才會變成這樣 XD
































他們(泛衛蘭團契的各位)本來想寄到成功嶺,但是後來沒種的改用拿給我的信。
(國防部寄信到成功嶺,我一定會被約見的)
還有三種格式,後面還湯緘咧(...湯曜明...最好是會寫信給我)




















接下來公布信封內的東西...
首先是兩張俗不可耐的偽造文書證物!念在創意十足,
我就收下了...


這折磨還沒有結束呢!
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俗不可耐的信紙...
跟不知所云的內容:




<-龐哥寫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幾個字是什麼字... 不過很高興啦














小dir是在發什麼脾氣??
而且也不只我一個人覺得這信紙俗氣~曜郎也這麼覺得..
還有人搶著當我爸!還有其他的怪東西~~~~!!






































莫名其妙的貼紙...




















以及最恐怖,以假亂真的國防部信件!!!





啊~
真是謝謝當時的大家,
我覺得我對衛蘭有著很深厚的情感......

2 則留言:

  1. 看了5遍
    還是覺得好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2. 天阿!真是太好笑了XD
    看幾遍笑幾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