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10月 04, 2006

睡不著

因為我剛剛才發現 我掉了一卷底片....(Lisbon的)

已經寄信給我住宿的地方 (其中有一間已經回信說沒有看到)

唉唉唉

等下就要上班了 嗚嗚

如果找不到, 我整個旅遊心得都不想要報告了

9 則留言:

  1. 在找找看吧!

    別放棄!

    回覆刪除
  2. 尋找的就必尋見

    回覆刪除
  3. 你都帶F30了,還帶底片喔...

    回覆刪除
  4. 因為 natura black F1.8 擁有 28mm 的廣角焦段. 底片又擁有約 ±2 ev 的寬容度...
    所以帶著拍風景囉! 隨便拍隨便漂亮..

    回覆刪除
  5. 廣角焦段.寬容度那些是啥...
    改天來一次相關的教學吧!

    好讓我脫離機器白痴的陰影......

    回覆刪除
  6. 吼~你這個敗家的放射師,買什麼月光機啊!

    回覆刪除
  7. 你有買到!!!!!!!!!!!!!
    我也很想買,是超級想買!!!
    可惜沒有門路了..

    回覆刪除
  8. I don't have that.

    I borrow that from a fri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