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7月 28, 2007

不洗馬桶計畫啟動。


DSCF0745.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iahungli.

我買了一個東西 叫做 chemfree
號稱可以五年不洗馬桶。
我現在開始,三個月只沖不洗政策,
看看是否效力有他所說那麼強。

P.S 別去 pchome 買, 那是什麼鬼價錢? 搶劫吧

8 則留言:

  1. 呵呵
    感覺好炫喔~~~~
    很期待看三個月後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很難想像有這種東西ㄟ...
    遇到ㄟ...很黏的那種東西
    還是要自己刷~刷~刷~吧!

    回覆刪除
  3. 戰況報告:

    現在馬桶還是很乾淨唷

    連便便都沒有黏在上面

    回覆刪除
  4. 呵~既然說不要在pchome買~那有推薦在那裡買呢?
    前陣子有看到購物頻道推薦過~~
    兩個990~這樣算便宜嘛?!

    回覆刪除
  5. 五年不洗?有點給它小噁心!

    回覆刪除
  6. 可以在yahoo拍賣買!

    現在兩個800免運費, 你說pchome是不是賊窟?

    btw,現在馬桶還很乾淨.
    不過我覺得這項產品是讓他保持原狀

    如果要白的發亮,應該要買漂白的
    (嘿嘿 我看到 city super 有賣, 可能會買一個漂白劑用用)

    回覆刪除
  7. 咦...我也有買耶, 而且還丟了2個...因為效果沒有很好說... 我想問你在那的city super看到有賣漂白的呀...可以分享一下嗎?

    回覆刪除
  8. 我老人癡呆,今天剛從city super回來
    可是卻忘記買。
    我之前是在遠企的那間看到的。
    在賣廚房浴室用品的那個區域。

    anyway,如果想讓馬桶洗乾淨,
    我最近用的威猛先生去霉劑效果很好喔。
    (不過味道跟那種游泳池的消毒水味一磨一樣...就是漂白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