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2月 17, 2008

My left eye, after LASIK


My left eye, after LASI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iahungli.

我動刀了!
近視掰掰。

5 則留言:

  1. (指)你這樣還敢說我是外貌協會!
    良心、良心啊!

    回覆刪除
  2. ㄟ,我不戴眼鏡不會比較好看啊。
    為了方便,以及體驗...
    18年前那種不用戴眼鏡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你很勇於嘗試ㄟ
    我是絕對不敢的啊!

    改天再問你可不可怕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這張照片酷斃了~
    可以從你的眼睛看到你的相機和拍照的雙手耶!
    Nice shot!

    回覆刪除
  5. 夭壽!!
    嚇壞我這歐巴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