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3月 18, 2018

道路駕駛第二堂課 道路駕駛李教練

今天是道路駕駛第二堂,我跟朋友一起上課,所以去程是由我負責。

回程時在後座放鬆時,趕緊分享一下⋯

以前曾經跟姊姊上了道路駕駛,那個教練根本脾氣暴躁加神經質,當然新手的恐懼就無法克服。我自己呢也因為跟爸媽上路,但是他們比我還緊張,導致狀況連連,因此也種下我心裡的恐懼⋯

但這次為了國外自駕旅行,真的想要學上路了,找的是 道路駕駛 李教練
我找到的李教練,真的脾氣很溫和,不會讓你緊張。
他的教學就是溫柔的語氣在你旁邊給你指示,同時眼睛也沒有放在別的地方分心
(因為他會一直注意我的速度,身旁車輛,只是他都很有經驗得安撫你)
教練車是有附上副駕駛的煞車的,教練可以幫你注意安全。

因為這兩次上課,已經讓我真心想推薦給不敢開車上路的朋友。

我是真的學員,沒有收教練錢喔~

別的我不敢說,不過李教練的溫和有耐心的個性,真的是讓我敢學開車的最大功成 。
其他的教練也許跟李教練一樣:有教練車,可以接送上課,收費合宜⋯
但是個性!!個性真的讓我不得不推薦李教練。

附上朋友開車我在後座輕鬆的照片 哈哈


 推推推
道路駕駛 李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