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3月 07, 2006

有沒有人說你的聲音很適合廣播?

這句話,雖然沒有常常聽到,
但是也有兩次了。

一次,是在大三的時候,送舊活動的負責人要我擔任主持人的角色,
竊以為應該是因為這是個爛差,所以嘴巴甜一點好騙到我。

不過昨天,去買涼鞋的時候,可愛的店員小姐竟然說出:
你是不是在擔任廣播節目的工作啊?(嗯,小姐,你說笑吧)
我覺得你好適合喔~(!!!)

其實我覺得我的聲音超做作的.....哈哈哈!

4 則留言:

  1. 你暗爽!!(指)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我口齒不清,
    講英文外國人都聽不懂,

    可能是因為我也很害羞吧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才跟同事說,
    聲音好聽的男生真是吸引人阿....

    另外你被我點名了!
    請一起來玩網路串聯吧!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http://www.wretch.cc/blog/shenhs&article_id=5756699

    PS:有空的話就一起玩遊戲吧!不過不勉強的:)

    回覆刪除
  4. 哈~~那再幫你加一次吧
    不過是去年舊聞了
    某次skype三方通話
    我你和阮屁
    事後他跟我說~~~
    她聽妳的聲音很像在聽廣播~~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