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4月 22, 2006

續集



看大家這麼興致勃勃
我稍微看了一下報告,多了兩張照片

其他地區進入排名我不意外,不過第三名是哥斯大黎加...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 other 的比例很高...可能有一天...會衝出zawuzaw.blogspot.com(吧)

1 則留言:

  1. ....
    我懷疑我的blog被你訂閱了..
    要不然怎麼第一時間就可以回應?

    對了 更正 哥斯大黎加不是第三名
    不過...也很怪..

    龐哥的名聲有遠播到中南美洲嗎?

    另外,我發現世界真的好大,
    北極圈那些奇怪的小島 是屬於哪個國家啊?
    還有美國跟加拿大的左邊...那是阿拉斯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