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7月 16, 2006

LOMO系列--fisheye


Resize of ---_003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iahungli.
鏡頭的做工很粗糙,你們可以看見成像圈的邊緣影像的解析度大大的下降,有一種 motion blur 的感覺,可是不可能的,因為陽光超大,又使用iso 400的底片。所以以後要拍的主體一定要在中心附近才行。不過,Lomo出的相機,誰在管解析度啊???

4 則留言:

  1. 看起來,果真笑果十足!
    不過比起一般魚眼鏡頭來說,
    lomo可說是拍的更隨性一點了!

    回覆刪除
  2. ㄟ~第一個留言的竟然是我無法得知的人?不過第一次用Lomo fishey 發現景色被放大得很誇張(大家也都知道望遠鏡頭會把遠近感壓縮)所以下次拍照的時候,記得要離物體距離近很多

    回覆刪除
  3. 我說不出這種專業的分析^^"呵呵
    我要說的是,終於看到它拍出來的照片,覺得好有趣喔,真cute,有搞笑的感覺^^
    不過原來要在晴天才可以拍,
    看來上次在捷運上的相片洗不出來了 撲撲

    回覆刪除
  4. 無法得知!
    喔對了我的部落格怪怪的你要手動去更改編碼到UT8我的部落格就會出現!至少在我的電腦是這樣!有一點像桃花源記!唉!是高興還是悲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