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7月 26, 2006

[無題]

[無題]

上星期日其實我的精神狀況有夠差。再彈完「不知所彈」的殿樂之後,其實心中想著都是:我等下想要回家我等下想要回家…。
但是在副堂摸啊摸啊的,泰耀的分享結束了、聚會結束了、連三樓的東西都搬下來了,我都還在教會。很怪的感覺。可能是我不小心看到幾個人的眼神所以捨不得離開吧。

4 則留言:

  1. 嗚嗚~~不要離開我們阿~~~

    回覆刪除
  2. 其實,
    我對那個短到不行的殿樂影響深刻.
    上星期,你自己已經累成這樣,
    還是很努力的在幫忙搬東西,
    看起來已經有點撐不下去的自己,
    卻又突然加添十分力量.

    其實,
    看到大家這麼的踴躍,
    也許那就是一個家的感覺,
    大家互相幫忙,
    至少這是大家的空間.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很累的情緒,
    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情緒何去何從,
    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
    真的好難喔!

    回覆刪除
  3. 這個「家」三不五時就有火災竊案以及分家產的危機... 唉唉唉

    回覆刪除
  4. 有時候
    只能用"習慣"兩字來形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