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8月 27, 2007

昨天的夢境

我昨天夢到我死掉,而且這個夢境有夠機車

首先,我看到很多人的故事,都是他們變成鬼,發現一些事情
之後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像是靈異第六感)

看著看著看著...

突然領悟,原來我自己也已經死了!

這個時候,我已經是半夢半醒的狀態 (為了趕報告,我大概四點才睡,所以沒有很熟)

我邊夢還邊思考...這到底是夢,還是我真的也死了,

那今天不用報告了...可是以後怎麼辦?

不過在我的夢裡面,死掉的人可以一直觀看世上的事情...

anyway, 我在夢中還在想, 『唉唷 這是一個夢啦 等等就醒了』

結果醒來之後,發現,我死了 (所謂的夢中還有夢)

好機歪喔!

我現在還活著!(大概是夢)

3 則留言:

  1. 哈哈
    你這篇夢境好像電影喔~~
    逗趣又神奇!
    我也作過類似的夢
    但是劇情是直接看到自己的屍體~

    但是~話又說回來~
    別太累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夢過自己死掉,不過那個夢很屬靈!太長了,有空再分享!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莊周夢蝶...是有可能的...
    只是你夢的不是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