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4月 16, 2008

親愛的痔瘡,您好

親愛的痔瘡:

上次與你相處算起來也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60小時沒睡的時光,是你與我緊緊相依的歲月.

但是,不是說好從此分道揚鑣嗎?

前天,你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擋住我的貨物出口,

宣示你的主權!

痔瘡啊, 你為何要折磨我? 讓我坐立難安?

為何在我快要忘記你的時候,又再次闖進我的生活?

早點離開我, 去找別人吧. 面對你, 我只會不斷地吞吃藥物,

直到我身心都對你麻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則留言:

  1. 對不起...
    如今你為痔瘡所苦,
    雖然這樣實在很不應該
    但我必須說,




    這篇..實在...
    粉好笑!
    哈哈哈
    金拍謝...^^"

    回覆刪除
  2.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的這篇
    跟我某一篇文章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覆刪除
  5. 鐵支你的文筆那麼好,都用隱喻,
    最後才來爆點。
    我是一開始就講明是痔瘡...
    啊你該不會期待痔瘡是一個女性的外號吧

    大家評評理,鐵支大哥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labarteng&article_id=21310404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對不起
    雖然你很痛苦

    我卻笑開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