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4月 19, 2008

痔瘡第二彈

星期四受到同事們的鼓勵,我掛了本院的肛門直腸外科的門診。
看了一下門診表,挖靠!
整個新店慈濟醫院只有一個醫師在看肛門直腸外科~
也只有一診,果然擇日不如撞日,只能上午看診了。

不過真的是令人感覺很感動捏。
一個人守護著全新店市人的肛門,為大家的肛門把關,
還沒看診我的印象就很好了。(痛到失去理智)

因為掛號的人很多,所以我到12點才被叫上去看診。
一進門,醫生看我穿白袍,一直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好像我走錯診間一樣。嘿~沒錯,我就是屁股痛。
新店慈濟的肛門直腸外科的醫生長得很年輕,又親切,感覺很像會帶活動的大哥哥。
推薦給有痔瘡困擾的各位(?)。
接著醫生親切的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我好像有痔瘡耶。
醫生不可置信的表情又出現一次。...之後說道「那等下幫你看看吧」

我這個人看了醫生就整個羞恥心會消失,所以到了看屁股的另外一間診間,
我一直詢問該怎麼脫該怎麼躺,結果護士反而很害羞得說「你看那個圖就好啦」
喔,就是屁股拉一半,然後側躺。
對了,我大致觀察了一下這間診間,看來是很多病人在這邊噴血,
因為有一桶裝滿血水的水桶在水槽,想必很多人在這邊指檢完就"爆炸"了吧。

醫生進來把我屁股掰開,我原本以為只是要看看長什麼樣,沒想到,
噗咭~!醫生就用手把痔瘡塞進去他原本應該在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狀況發生得太快,我還來不及反應,醫生已經完工。
靠,同事還問我有什麼感覺,其實沒什麼感覺啦,就是不舒服的狀況減低了一些。

醫生說,看你的狀況應該擦藥就會好,如果沒有改善,再來找我,
到時候你要有心理準備...我問準備什麼? 哈。原來是準備開刀。

希望擦藥就會好囉。因為動痔瘡手術不痛不痛的問題,
而是大便麻煩的問題~這我倒是挺抗拒的。 哈哈

希望上一篇留言在嘲笑我的人,早日經驗這種特殊的門診喔。


2 則留言:

  1. 太經典了!!

    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2. oh no~
    我一直以為這篇文章只有到"(痛到失去理智)"
    結果按了一下 read more~~
    已經笑到二胡斷掉,泣不成聲了!

    祝你早日康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