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話請記得點選文章標題。

4月 20, 2008

Flickr 使用者 向您推薦 Quickr Pickr

各位 Flickr 的愛用者,
現在跟你們推薦 QuickrPickr



Quickr pickr可以搜尋使用者的照片 然後使用 html code或 BB code貼出。
這對於在blog或forum上分享你的照片都變得十分方便。
搜尋出來的照片可以選擇張數 (20,25....1000)
排列方式可以按照上傳時間或拍照時間。如果想要縮小範圍填入相關tag或text讓你搜尋更有效率。

Display photo按下去後 選擇你要貼出哪些相片
要不要顯示tilte description 排列要不要反序 還有 enclose (不過我搞不懂這啥,加框嗎)
接著厲害的地方來了!!
可以選擇貼圖的尺寸(這樣就不會浪費大家的頻寬了)
Link的尺寸(雖然flickr官方規定要link回照片頁面,不過他可以選擇original,
這對照片分享者實在太方便了,點你要的,然後 save as->)
u下一步,
anyway,剩下的就是 html code 與 BB code了。
檢查一下preview沒問題就可以貼到你想貼的地方了。

P.S BB code 每個站好像有些許不同,記得看你貼的那個地方的format.

好用啊!!! (不過不想先preview想直接整組下載的話, portable flicka 還是比較猛)

1 則留言: